close

南拳媽媽最新催淚情歌 「愛你 , 離開你」  宇豪淚眼寫下分手傷心真實故事
四年前在日本傷心分手 讓宇豪20分鐘灌下整灌伏特加、半小時寫完傷心情歌

eIMG_0343.jpg
宇豪以自身分手故事淚眼寫下「愛你 ,離開你」,在日本台場摩天輪旁觸景傷情,20分鐘內灌完一瓶伏特加,在半小時內有感而發寫下南拳媽媽新專輯超級催淚情歌!南拳媽媽第二波主打情歌「愛你,離開你」,是宇豪在四年前失戀所寫下的動人情歌;宇豪當時有半年時間去美國、日本遊學,曾和交往一年的女友相約在日本碰面,要在日本甜蜜旅遊後一起回台灣。沒想到女友飛到日本碰面後竟然提出分手,原來是彼此家庭成長環境造成觀念不同,讓女友覺得宇豪太愛她而愛管她,因此下決心跟宇豪分手。女友飛回台灣留下宇豪一人在日本,身心的宇豪踏片準備計畫跟女友去的每個地方,到最浪漫的台場摩天輪時,觸景傷情,當下買了一瓶伏特加立刻灌下,在半個小時之內就寫下這悲傷的旋律!而歌詞則是由彈頭所寫,彈頭除了聽完宇豪分手故事後,還取材自身邊友人為了不忍對方痛苦而痛下決心離開的愛情故事,有感而發填下詞;雖然兩人創作這首歌的經歷很悲傷,可是宇豪清新的編曲以及具創意的合聲淡化了灑狗血的情緒,誠如彈頭寫的歌詞一樣,聽起來有一股雲淡風輕,往事已以的感觸。

取材自電影「盒裝美人」 <愛你,離開你> MV原來是驚悚片 把女主角關在箱子裡
故事原是太愛你所以要永遠占有你  南拳媽媽怕被禁播修剪成意識形態唯美MV
eIMG_0525.jpg 
為了表現『愛你,離開你』這首傷心情歌的意境,導演詹詠淇將場景從『決鬥巴哈』的中古世紀拉回到現代,以蒙太奇意識形態手法表現;南拳媽媽彈頭、宇豪特別跟企劃人員還有討論後,決定把MV取材自電影「盒裝美人」的概念--因為太愛她所以想「永遠」佔有她,想把MV拍成既帶驚悚又唯美的黑色浪漫故事;因此原本MV是敘述男主角為成全對方而忍痛離開的心情,但因為太愛女主角,起了想要「永遠佔有她」的念頭,因此想把女主角鎖在箱子裡浪跡天涯。

MV怕太聳動恐怖 <愛你,離開你>MV大幅修剪從「限制級」變成「普遍級」!由於故事題材涉及驚悚恐怖,後來彈頭宇豪進剪接室看完初剪後,覺得故事題材太聳動,而且看起來很毛,怕會被電視台禁播,因此最後決定把一些太黑色的畫面剪掉,像是女主角被關到箱子裡被拉走,全部都刪掉,只留下談情說愛畫面,跟女主角關關躺在箱子裡讓男主角深情看她的畫面。由於宇豪是擔任男主角,戲分重大,和女主角談情說愛後,還得讓女主角「躺進」箱子中,只負責帥帥對嘴跟冷眼旁觀的彈頭樂當配角,笑說,「「重責大任」就交給宇豪表現,我在旁邊感覺像幫兇,感覺好可怕!」

  <愛你,離開你> MV宇豪成男主角獻出螢幕初吻 回憶往事片場痛哭讓大家心碎

7/18下午2點在台北車站彩虹3C廣場 南拳媽媽首場簽唱會 睽違兩年會粉絲
eIMG_0650-0.jpg 
由於歌曲講得都是傷心分手,MV也拍得唯美動人,讓身為男主角的宇豪,在拍<愛你,離開你>MV時,導演在一喊「開麥拉」後,也許是觸景傷情回憶起往事,宇豪竟然淚流滿面,忍不住大哭!宇豪下了鏡頭整理心情後說,可能是一時情緒上來,加上想起當時寫歌的種種畫面及心情,所以忍不住就哭了!當然,MV既然浪漫唯美,當然少不了吻戲,為了宇豪心苦有代價,導演特別安排女主角和宇豪來場浪漫「吻戲」;這也是宇豪首次獻上螢幕初吻,讓在旁已經結婚的彈頭開玩笑說,「宇豪卯死了(台語)!」而南拳媽媽兩人最近為了宣傳已經發行的新專輯,可說忙的不可開交;這個周日7/18下午兩點,將在原台北車站K-MALL廣場(彩虹3C廣場),舉辦首場台北簽唱會,彈頭跟宇豪最近都摩拳擦掌,想給歌迷一個驚喜,現場將會唱多首好歌,與歌迷同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