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風 仰望 展翅 翱翔 尋找.我們 夢想中的 湘南海鷗




唱作俱佳新突破 鬥志一心學跳舞、組Band團練
南拳媽媽立志期望成為「說、寫、唱、跳」全能團體

  一向以創作為專長的南拳媽媽,為這張全新專輯有了重大的突破,除了製作錄音之外還特別去學習肢體跳舞和練團。因為他們說期許自己能成為唱作俱佳的全能團體,不僅要在音樂上有所成長,應該在肢體和表演上也要有所發揮,所以主動積極向公司爭取訓練肢體的機會,並且請舞蹈老師為「湘南海鷗」這首輕快的歌曲編排舞歩,好讓他們上台時有和過往不同的演出,此外,Lara和彈頭特別加強去學習貝斯、吉他和鼓,和張傑、宇豪常常團練,希望將來能以Band的形式在舞台上演出,讓大家看見他們不同的成長。

        在過去曾經主持節目的南拳媽媽,不只要在音樂、主持、演唱上嘗試發揮,也企盼能在舞蹈和其他表演形式上有所突破,成為「說、寫、唱、跳」皆具的優質全能團體,所以付出所有時間去學習和努力,讓唱片公司相當心疼也因此加足宣傳預算展現南拳的努力!!

預購簽唱會訊息

7/14 13:30 台中德安百貨

7/14 18:30 高雄漢神

7/15 13:00 台北西門町屈臣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