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vs「無雙樂團」 雙男、辣妹互尬音樂
eIMG_0089.jpg
南拳媽媽vs「無雙樂團」,雙人男子團體與辣妹樂團互尬音樂,以音樂交流首度合作南拳新歌「風雪梧桐」,在7/18今天台北kmall簽唱會上,給粉絲們一場流行與古典的音樂饗宴!
許久沒和粉絲歌迷見面的南拳媽媽,這次以彈頭+宇豪雙人男子團體出輯,以流行加古典的音樂元素,讓歌迷聽見全新面貌的南拳媽媽;因此這次台北簽唱會為了讓歌迷驚豔,唱片公司特別邀請有辣妹樂團之稱、以古典樂器擅長的「無雙樂團」助陣,讓南拳媽媽首次與無雙樂團合作有中國風曲調的新歌「風雪梧桐」。首次與辣妹欲團合作,讓南拳媽媽兩位成員非常開心,彈頭說要用流行樂來跟無雙樂團的古典樂器演奏結合,絕對讓現場歌迷有很不一樣的感受!而問彈頭要怎麼感謝無雙樂團來助陣;彈頭笑說,天氣很熱,等等趁老婆走了之後,就約她們去吃冰消暑,順便讓宇豪認識新朋友!
eIMG_0064.jpg
南拳媽媽現身出「奇蹟」 唱片公司配合新歌讓台北簽唱會下起「七月雪」消暑
南拳媽媽「雙劍合璧」誓言在萬片夾殺的暑假檔期 以音樂實力殺出重圍必勝
南拳媽媽讓7/18台北簽唱會出現「七月雪」奇蹟,唱片公司配合「風雪梧桐」,特地租下製雪機,在炎熱夏天出現雪花,讓南拳媽媽一出場就格外有氣勢,而「七月雪」配合新歌風雪梧桐,以及無雙樂團的辣妹伴奏,讓現場氣氛頗有浪漫氣息。此外,唱片公司特別在簽唱會上,送上兩把「金銀雙劍」,讓南拳媽媽的宇豪及彈頭,還有無雙樂團一起拿著,除了象徵專輯「決鬥巴哈」中流行樂與古典樂的「決鬥」融合的精神外,也希望南拳媽媽他們倆位拿著雙金劍,「雙劍合璧」,以音樂當劍為武器,讓南拳媽媽拿夠在七、八月的暑假唱片黃金檔期中,在萬片夾殺之下,衝出一條血路,勇闖歌壇讓唱片賣出佳績!
eIMG_0183.jpg
8/22
南拳媽媽要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自己首場音樂表演,廣邀流行樂以及古典樂還有地下樂團等各界傑出音樂人一起共襄盛舉,讓歌迷在夏末體驗最富音樂性的演唱會!今天南拳媽媽的簽唱會上,除了無雙樂團助陣外,今天現場另外還找到台灣吉他手第一手交椅Marty Yang來站台;彈頭說,今天簽唱會其實是我們南拳媽媽準備要在8/22在華山藝文中心的暖身宣傳,因為這場8/22晚上的演唱會音樂表演,將請到音樂界各界傑出的音樂人像是周杰倫、方文山都會來,還有各界的像是古典樂的無雙樂團、還有今天特別來站台的Marty Yang,都會來這場演唱會,希望讓歌迷看到南拳媽媽最完整的音樂演出!彈頭說,8/22剛好是他女兒滿一周歲,做這個突破性的表演,也算是個紀錄、他笑說,如果女兒會b-box那就更好了,就把她推出來表演就更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