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畢業季的來臨,南拳媽媽除了高唱「Tonight」的校園離別之歌,還特地進棚拍了一組逗趣的
學士照,想告訴對未來如果還很迷惑的學子們:「聽南拳的音樂,跟著南拳的方向走,成功就在不
遠的前方!」特別的是,團員唯一的女生Lara即將在本週日畢業,她也是團員中目前唯一有資格穿
畢業服的人,三個男生沾她的光,也穿起學士服享受一下畢業的喜悅!尤其是彈頭剛剛又考回東吳
大學,離畢業可能還要四年的他,笑說:「請叫我一聲東吳新鮮人!是的,大學九年國民義務教育
!」看著一身的學士服,彈頭更是感覺彌足珍貴!

回想起過去畢業的趣事,南拳媽媽拍照時是越拍越開心!彈頭說:「我記得以前畢業典禮一結束,
全校師生都打起了水戰,一顆顆水球此起彼落的High翻天,老師都被丟進水池裡了…」宇豪則是在
畢業前夕的晚上,被室友連床帶人的搬到水池邊,不過在半路就被敏感的宇豪發現,同學的詭計無
法得逞!張傑回憶起畢業當天全班都瘋了!衣服書包上都留下大家密密麻麻的簽名。Lara雖然提前
一個學期在去年底就修完學分,不過六月四日還是要參加美國學校的畢業典禮,12年學制的她才即
將要擁有第一次畢業的經驗!因此Lara說:「ㄡ非常的興奮!提前畢業固然開心,不過有點遺憾似
乎錯過了一些和同學相處的時間。」以往也是學校合唱團一員的Lara還說:「以前每年畢業典禮,
我們合唱團都要唱愛爾蘭民謠送學長學姊,我都會邊唱邊哭,今年有學弟妹為我們高歌,我想一定
很感傷。」

彈頭原本唸東吳商學系五年級,去年為了發片宣傳而比較少去上課,由於東吳大學的校規超嚴,彈
頭擔心自己被退學,於是主動休學再重考,沒想到緣分就是這麼巧妙!他再度考上東吳大學商學系,
再度成為東吳新鮮人的他,笑說自己是:「大學九年國民義務教育!我應該和小拉拉看齊,其實她真
的很拼,連通告空檔都在看書,難怪人家會提前畢業啦!」

南拳媽媽代言機車也為歌迷A好康!只要購買新專輯「調色盤」寄回抽獎卷都有機會獲得他們代言的
比雅久「低腰BuBu」機車一台!全省的每場簽唱會上都將藉著遊戲送出機車的一萬元折價卷,勢必引
起台下歌迷一陣「機」情!有關南拳媽媽調色盤全省簽唱會場次,請洽阿爾發唱片網站:
www.alfa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