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慶改版 彈頭內褲上身衝買氣!
加歌加值加量就是不加價! 黑白新造型豐富「調色盤」
為讓周董點頭參加9/9演出 「再來一盤」改版簽唱本周末卯勁開跑
宇豪新作「闇奏」耗時一年多完成 北京中國愛樂40人弦樂編制伴奏



南拳媽媽新專輯「調色盤」開出紅盤,7月7日(本週五)又推出「影音加值搖滾盤」!為此,
南拳媽媽特地以黑白主題新造型進棚拍了改版封面照,彈頭也一反常態穿起內褲衝買氣!而改
版專輯更是加贈了2首新歌、5支MV、1款獨家珍藏海報、4張南拳的ROKR書籤,還有機會獲得
南拳媽媽代言的Motorola手機(共5支)!加歌加值加量就是不加價!南拳媽媽想為9月9日淡
水漁人碼頭首次演唱會精彩加分,已正式向師兄周杰倫提出邀約,周董允諾只要南拳媽媽的改
版專輯賣得好,就會擔任他們9/9演唱會的特別嘉賓!

有別於這張專輯之前造型的色彩繽紛,南拳媽媽改版的封面造型改玩黑白兩個顏色!Lara還首
次戴起了小毛帽,以嶄新的卡娃伊風貌與大家見面。彈頭有鑑於之前兩次拍MV褲子都破掉的經
驗,這次一反常態的穿起內褲衝買氣!笑說:「我動作比較大,常常一個不小心褲子就破了,
所以這次做好萬全的準備,拍照怎麼踢怎麼跳都不怕!雖然不太習慣,但搞不好這樣運氣會比
較好,不容易『洩氣』啦!」

繼代言萊爾富、比雅久機車之後,南拳媽媽近來被國際手機大廠商Motorola相中成為該品牌最
新款手機的代言人!人氣買氣狂飆的他們在工作滿檔的宣傳行程中,依然抽空為他們代言的音樂
手機創作了一首熱力十足的「Rock」,並且收錄在改版專輯中,填詞的Lara表示:「寫這首歌
時,我想像著我們9月9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辦大型演唱會的情景,希望在這一個美好的夏日夜晚,
大家都可以像我歌詞寫的『Rock your body,shock your hand』!」

而另一首改版加收的歌曲「闇奏」則是古典鋼琴與流行嘻哈完美結合的華麗之作!為「闇奏」寫
曲、編曲並製作的宇豪說:「我一直夢想有天能在舞台上演奏鋼琴協奏曲,有一整個弦樂團為我
伴奏,沒想到這個夢想竟然可以在流行音樂上完成!」這首「闇奏」運用古典樂理的「對位法」
以「鋼琴協奏曲」的形式編曲,由宇豪演奏鋼琴,還特地請到北京中國愛樂40人編制弦樂伴奏,
融入嘻哈及有旋律的Rap,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完成這首古典夢幻又充滿流行感的「闇奏」。創
作當時宇豪正好買了一架新鋼琴,他說:「這台琴被我彈到幾乎快爆掉了!琴面上的熱度都有一
種快燃燒的感覺!」由此可見宇豪對這首歌之投入!

南拳媽媽近來開始為9/9淡水漁人碼頭的大型演唱會著手策劃內容,趁著師兄周杰倫最近在台灣
錄音,正式向周董提出演唱會擔任演出嘉賓的邀約,雖然屆時周杰倫應該正值新專輯忙碌的宣傳
期,但是看在南拳媽媽如此努力的份上,他也認真考慮了起來,以鼓勵的口吻表示:「如果南拳
媽媽的改版專輯賣得好,我就一定到!」此話一出,南拳媽媽反而顯得有些不安,心想杰倫的標
準一定很高!所以不管再怎麼累,都要努力衝刺。本週六日即將展開的「南拳媽媽~【調色盤】
之再來一盤簽唱會」他們也一定會卯足全力,再衝買氣!相關簽唱行程請洽:02-25016818或
阿爾發唱片網站:www.alfa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