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拳媽媽異想天開 自創KUSO歌『哈哈哈』網路點閱三天破10萬
彈頭”鬼吼鬼叫”開嗓 張傑KUSO創意異想天開大虧周董賺很多
南拳媽媽7/4開始預購 壓力大 四人幻想發洩版KUSO搞笑演出
LARA害羞遮”俄羅斯G奶”  宇豪是隻”胖飛鳥”兼”澇賽”
彈頭當”搞笑土著”催生者 張傑”怪刀大廚”忙上菜

     南拳媽媽第四張專輯即將在七月中發行,準備迎戰暑假”大牌出片”的大戰,身為老二哲學的南拳媽媽,四人的衝刺準備可說是卯足全力,這次將以更獨立、成長的態度,迎戰發片的來臨;也因發片壓力過大,四人突發奇想的把彈頭”鬼吼鬼叫” 開嗓聲,創作了一首『哈哈哈』,在歌詞中還大虧周董賺很多;匿名PRO上各大網路及BBS網站、Pixnet..等網站,沒想到此首KUSO版的發洩壓力之『哈哈歌』意外成為網友的猜謎遊戲;也在兩天內破5萬的點閱率;雖說即將面臨發片壓力,不願被說成”草莓族”的南拳媽媽們,交完”專輯母帶”當天,無厘頭的南拳媽媽們幻想LARA變身”俄羅斯妹”害羞遮G奶”被火烤,宇豪變”胖飛鳥”兼”澇賽”,彈頭是”搞笑土著”大笑發洩壓力,張傑則是”怪刀大廚”好好吃一頓,四人的無厘頭又天馬星空,真是讓人嚇出一身冷汗;雖說最新專輯『藏寶圖』在7/4開始預購,南拳媽媽已做足準備,火力全開準備迎戰。
新專輯主打歌『湘南海鷗』也即將在7/2、7/3、7/4在HIT FM首播。
 
    
充滿學院風的南拳媽媽,私下是搞笑團體,創作靈感來自於生活中的細心觀察;就連彈頭的”鬼吼鬼叫”開嗓法在錄音間傳開,充滿Rocker精神的張傑突發奇想創作了『哈哈哈』一曲,歌詞中大虧周董『我不是周杰倫 錢賺這麼多』,『你在靠x 我就靠x你一句』,網路kuso版就此傳開,網友們也努力的猜不著,唱片公司驚訝才po上三天破了10萬的點閱率;由於母帶已製作完成,唱片公司見網友反應熱烈,趕緊將此首kuso版『哈哈哈』收入7/4美國國慶當天開始在全省7-11通路預購的限量3吋單曲CD的贈品;沒想到一首即興的創作,卻意外受到網友熱烈討論歡迎,近日也會在各大電台及網路上揭曉這首歌是由南拳媽媽的即興創作。
 
     新專輯『藏寶圖』預計7/20發片,甜美的LARA、古典的宇豪、搖滾的張傑、陽光的彈頭,四人在新專輯中充滿展現活力與成長的創作,四人完成母帶,壓力解除,開始搞笑發想在『藏寶圖』中最想扮演的角色及最想做的事,LARA覺得『創作就像是被火烤一樣,要耐性,真想跳到冰水裡洗澡』,『宇豪為了寫歌,長坐在鋼琴前面”便秘”,交母帶後最想做的就是好好”大”一頓』,『張傑在製作期時過敏又生病,10天爆瘦3公斤,最想好好大吃一頓』,彈頭形容『寫歌就是要一口氣,不能把靈感之火滅掉,要溝通還要盯進度』,四人互虧對方還取了綽號,LARA被形容成”俄羅斯G奶”,宇豪是胖飛鳥兼”澇賽”,張傑就是個”怪刀大廚”,彈頭變身為『搞笑土著』;四人互虧”哈哈哈”的大笑,直說:『唉呦~ 這個屌!!』
 
 
 
(哈哈哈)歌詞
OS:請注意 待會有彈頭的鬼吼鬼叫~純屬自然沉澱 請安心使用~
我是皮卡丘 穿上超人的披風 飛到東 飛到西 我要飛到外太空
我不是周杰倫 錢賺這麼多 呵呵呵~ 雙節棍 呵呵呵~ 霍元甲
來哦 ~乖哦 ~ 聽媽媽的話 (福氣啦~~) 啊啦啦啦~~ 啦啦啦 “吶你得斯卡”
啦啦啦啦啦 來~~麥當勞要來囉!! 叭拉叭叭叭~
啊 你在靠X 我就靠x你一句
你在靠X  你~ 你在靠X 我就讓你去   啦啦啦啦~ 叭叭叭叭叭啦叭
你在靠X我就讓你 啦叭啦啦啦 (啊~~ 你是在靠X啊~) 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