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拳媽媽 『藏寶圖』7/15預購簽唱會
南拳媽媽揮『拳』出『輯』 7/20『藏寶圖』正式發片
手持『戰鬥力衝鋒槍』 腳踏周杰『輪』站台出場
『拳擊機』比賽『拳』力 彈頭發下豪語 輸了『脫褲跑三圈』
南拳媽媽 拼了 !!使出『拳』力 拼體力 拼耐力 拼業績
 
     南拳媽媽這四個來自不同單親家庭的團體組合,4個『性格分明』、『才能迥異」的創作青年,『甜嗓小拉拉』LARA、『古典琴鍵手』宇豪、『陽光創作男』彈頭、『吉他美型男』張傑在新專輯『藏寶圖』預購簽唱會上重新為『南拳媽媽』做出全新的定義,象徵在歌壇上跨出全新的步伐,全力衝刺樂壇好成績;南拳媽媽三男一女的組合,可說是『樂壇寶藏』,已連續兩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團體組合」的殊榮,今年的再次出『輯』更要證明音樂創作實力;南拳媽媽師承周杰倫,”南拳”的『力道』、”媽媽”的『柔美』如同『太極』圖騰般,展現「力」與「美」的舞台演出及創作作品。一向以創作為專長的南拳媽媽,為了新專輯有重大的突破,除了製作錄音之外,還特別去學習肢體跳舞和練團,企圖展現南拳媽媽是個唱作俱佳的全能團體。近日廣告廠商也邀約不斷,便利商店廣告及KTV業者的廣告密集曝光,讓南拳媽媽佔滿電視頻道廣告時段。
 
     簽唱會上,一開場手持『戰鬥力衝鋒槍』噴射「活氧」,象徵拼體力、拼耐力、拼活力、拼出好成績,更感謝歌迷到場支持,除此之外,更腳踏周杰『輪』百萬紫色勞斯萊斯敞篷古董車風光入場,南拳媽媽火力全開與歌迷一同拼出『藏寶圖』預購好成績;亦師亦友的周杰倫出動愛車大力贊助南拳媽媽百萬名車風光出場,全力支持南拳媽媽出席預購簽唱會;現場有記者問到:周董友情贊助古董車是不是為了要彌補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沒有打南拳媽媽的名字? 彈頭表示:其實我們是開玩笑的啦~~~ 私底下兄弟間有時候都會鬧著玩,不過,感謝周董借車給我們拍MV,還借我們在今天簽唱會上風光出場。
 
日前周董叁加憂鬱症公益廣告座談會,談到自己會以寫歌、飆車、傾吐等多種方式紓解壓力,其中談到『秘密只跟彈頭說,知己是彈頭。』彈頭表示:『很感謝周董,他也是我最棒的聽眾和知己,我們都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很了解彼此的想法和觀念,我非常珍惜這段友情,有時候知道太多有好也有壞,但…..每個人心中都有不能說的秘密!』彈頭的一席話,充滿感性,也相信這段堅定的友情會一直堅定下去。
南拳其他團員們也感謝周董無時無刻的默默關心,期盼這次出『輯』能獲得大家再次的肯定。
 
      南拳媽媽開場演唱了主打歌『湘南海鷗』,團員們又唱又跳,贏得現場滿堂彩,在35度高溫之下,團員們汗如雨下,滿臉汗水,就算中暑也要展現苦練多時的舞蹈肢體實力;現場還特別準備了『拳擊機』展現”決心、毅力、拼到底”的『拳力PK』大賽,南拳媽媽們互相嗆聲不甘示弱,彈頭發下的豪語果然成真,在今日的”拳力”PK賽中,帶賽的彈頭果然是看似強壯,卻是南拳媽媽男生中最”虛”的,沒想到紙片人張傑卻是今天的拳王,三男的PK賽,拳王張傑擊出460的重力,宇豪420,彈頭410。
最愛”嗆聲”果然是最”輸家”,不過,彈頭豪氣願賭服輸,果然,帥氣的當場脫下褲子,只露出紅白灰三色交錯直條四角褲,豪邁的在舞台上跑三圈,其他團員還趁機欺負彈頭,不准彈頭少跑一圈,還要歌迷狂拍照PO上網站供大家欣賞~~
為跳脫”舞蹈肢體殘障”一說,南拳媽媽主打歌”湘南海鷗”終於雪恥,現場歌迷還大喊南拳媽媽為::”動感天團”,
不過團員們對於今天預購的好成績,非常高興~~
 
南拳媽媽也帶來了久違的好聽組曲『Tonight+ What can I do+初戀粉色系』..等,歌迷安可聲不斷,預購簽唱會上猶如一場大型同樂會,也創造出發片以來的預購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