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拳媽媽首波新歌《決鬥巴哈》MV首播
7月1日 CHANNEL[v]電視首播
7月1日 KKBOX與ezPeer搶先聽
7月5日奇摩音樂網路首播

2010全新專輯《決鬥巴哈》7月8日發行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我們一起 用生命 來"決鬥巴哈"吧!! 精緻古典 對決 重金屬搖滾 6/28 電台首播 南拳媽媽 歐夜!!

南拳媽媽首波新歌《決鬥巴哈》6月28-30日HitFM電台首播
2010全新專輯《決鬥巴哈》7月8日發行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周董夢幻導演團隊執導  阿爾發百萬打造南拳媽媽首波單曲「決鬥巴哈」MV
周董把「熊貓人」的「窩」當成放蝙蝠車地方 宇豪重回「老窩」拍MV
決鬥巴哈 
睽違兩年未發新專輯,全新「南拳媽媽」由彈頭、宇豪共組雙人男子組合,7/8發行第六張全新專輯「決鬥巴哈」;20號(今)南拳媽媽重回「熊貓人」的「窩」拍攝首支主打歌「決鬥巴哈」MV,阿爾發重金百萬打造,祭出周董御用導演夢幻團隊執導,讓充滿古典華麗風格的「決鬥巴哈」MV金光閃閃、氣勢非凡!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拳媽媽2010年新氣象代言新啤酒廣告 搭上世足熱穿球衣「賣」啤酒
新歌「宅男的夏天」搭啤酒廣告為主題曲 未發片千萬廣告預算護航打歌
彈頭、廣仲好交情 好友盧廣仲讓彈頭得靈感寫出「宅男的夏天」


南拳媽媽2010年新氣象,以七位數字酬勞首度代言啤酒廣告,新廣告搭上世足熱潮,彈頭、宇豪穿上足球衣賣啤酒!彈頭宇豪兩人以「南拳媽媽」雙人組合模式,將在七月初發行第六張新專輯;而「南拳媽媽」的創作才華被啤酒廠商看中,邀請南拳媽媽擔任廣告代言人外,也以她們的新歌「宅男的夏天」做為廣告主題曲;而也因為搭著廣告在媒體強打,以及在錢櫃好樂迪KTV強力播放,讓南拳媽媽未發片就有超過千萬廣告預算為新歌護航打歌!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拳媽媽參加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宣導片拍攝新聞
連結網址:http://www.ku6.com/show/LuTdFm-lRp7yWXNq.html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看來很多人都沒有順利的找到我們的藏寶圖呀!
沒有得到獎品的團員們也別氣餒,

只要大家現在加入我們的小圈圈發表一個討論主題,或是回覆別人的文章,
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簽名文件夾、crocs卡駱馳明星迷你鑰匙圈囉!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7/10/06 23:59之前,尋寶團的團員們注意,快找出我們的藏寶圖吧!

找到後留下五串我們的藏寶密碼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