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夢幻導演團隊執導  阿爾發百萬打造南拳媽媽首波單曲「決鬥巴哈」MV
周董把「熊貓人」的「窩」當成放蝙蝠車地方 宇豪重回「老窩」拍MV
決鬥巴哈 
睽違兩年未發新專輯,全新「南拳媽媽」由彈頭、宇豪共組雙人男子組合,7/8發行第六張全新專輯「決鬥巴哈」;20號(今)南拳媽媽重回「熊貓人」的「窩」拍攝首支主打歌「決鬥巴哈」MV,阿爾發重金百萬打造,祭出周董御用導演夢幻團隊執導,讓充滿古典華麗風格的「決鬥巴哈」MV金光閃閃、氣勢非凡!

南拳媽媽首波主打歌「決鬥巴哈」,是南拳媽媽宇豪睽違兩年的嘔心瀝血之作,由黃俊郎做詞,還有有深厚古典音樂底子的的宇豪做曲,做出這首融合古典與流行的氣勢之作「決鬥巴哈」。有著華麗古典樂風的「決鬥巴哈」,讓阿爾發斥資百萬重金打造南拳首波主打,除了造型場地都以華麗風設計外,特別請到周董御用夢幻導演團隊來打造,包括甄妮花、陳勇秀及周詠琦三位導演共同分工執導,為南拳打造首支MV。值得一提的是,這支MV場地是重回「熊貓人」中熊貓超人的家--華山藝文中心的「中四館」拍攝;當初周杰倫斥資五百萬打造這個熊貓人的「窩」,結果拍完後就變成「車庫」,變成周董放蝙蝠車的地方,也曾經用來拍「超人不會飛」MV的場景,因此可說「一地多用」。此次南拳媽媽重回「老窩」拍MV,笑說彷彿似曾相似,宇豪笑說:好有「家」的感覺哦!

決鬥巴哈 
為挺南拳媽媽創作理念  周杰倫友情出借百萬古典鋼琴「創世紀」讓南拳拍MV
為了挺情同兄弟的好友南拳媽媽宇豪彈頭發片,周董大方出借百萬古典鋼琴「創世紀」,讓南拳媽媽的「決鬥巴哈」更添古典味!由於周董最近忙於工作,無法親自來MV現場探班,但為了力挺好友發片,以及挺彈頭宇豪的音樂創作理念,特地出借百萬古典鋼琴「創世紀」,讓宇豪在MV中發揮深厚古典音樂底子,彈奏「創世紀」來「決鬥巴哈」!特別的是,這台百萬古典鋼琴「創世紀」,是宇豪爸爸所設計;因為宇豪爸爸是音樂老師,家裡也開音樂教室,並曾代理過YAMAHA鋼琴,對於鋼琴製造及設計很有興趣,因此與理念相同的朋友有接觸製造鋼琴這個領域。因此當初周董得知後特別請宇豪爸爸設計,將鋼琴取名為「創世紀」,有天堂人間與地獄的三種不同造型融合在這部古典鋼琴裡,可說格外特別,也格外符合「決鬥巴哈」的音樂氛圍!
決鬥巴哈 
南拳媽媽應援團站台  彈頭愛女特別獻身探班   宇豪父親現場指導鋼琴演奏
而除了友情力量支持外,「南拳媽媽」睽違兩年發片拍MV,彈頭宇豪家人共組「家人應援團」,到MV現場為兩人加油打氣!南拳媽媽拍攝首支MV,家人「親情力挺」,宇豪爸爸、彈頭九個月半的女兒「宋卉晴」(小名MAYKU)都來現場探班;其中宇豪爸爸特別現場指導宇豪彈奏古典鋼琴,讓宇豪笑說感覺很像小時後在上音樂課,想起爸爸教鋼琴的樣子。而彈頭女兒首次曝光,老婆特別帶著女兒探班;只見彈頭現場為了逗女兒開心,顧不得MV拍攝,現場變成「超級奶爸」,一下子餵喝奶、一下子抱女兒;而彈頭女兒現場哭鬧時,宇豪還特別用古典鋼琴彈奏「小星星」給她聽,還合唱兒歌,逗得小娃兒樂不可支!以當爸爸為榮的彈頭笑說,多虧了我女兒,讓我上了生平第一次雜誌封面「媽媽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