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化身華麗王子7/8【決鬥巴哈】融合女裝風格造型前衛富實驗性
na03_00016t.jpg

南拳媽媽化身古典華麗王子,新造型融合2010女裝元素,蕾絲、飛鼠袖、裙裝概念style全上身,讓兩年沒發片的南拳媽媽顛覆以往形象,全新造型極富實驗前衛風格,貴氣逼人!睽違兩年未發新專輯,全新「南拳媽媽」由彈頭、宇豪共組雙人男子組合,7/8即將發行第六張全新專輯「決鬥巴哈」;以新組合的南拳媽媽出片,除了音樂創作上突破疆界,將流行hiphopR&B甚至雷鬼與古典曲風融合,整張專輯呈現多變曲風外,為了與音樂相呼應,造型上也求創新突破;這次南拳媽媽首次大膽嘗試融合2010最新款女裝元素的華麗造型,把飛鼠袖、蕾絲紗裙、大墊肩等流行元素穿上身,既時尚又前衛,並顛覆以往青春洋溢派的造型,讓南拳媽媽大呼過癮;彈頭笑說,第一次穿上有女裝元素的衣服拍照,感覺POSE都不太會擺了,怕一不小心就會娘味十足!
eIMG_0033.jpg

南拳媽媽投下老本只為實踐創作理念 
自掏腰包五十萬租工作室買錄音器材

南拳媽媽為新輯內外分工校長兼撞鐘 
彈頭成專案公關經理宇豪成製作總監

為了自己嘔心瀝血的音樂創作專輯「決鬥巴哈」,南拳媽媽的彈頭跟宇豪可說不惜自掏腰包投資近五十萬投資,成立音樂工作室並買錄音器材;而這次所有全部工作都親力親為,除了從創作造型製作都自己來,甚至連談專案、做公關都親力親為!出到第六張新專輯,全新的南拳媽媽搖身一變成為彈頭(宋健彰) + 宇豪的男子雙人創作組合,也由於人事變遷,笑稱自己是「元老級」團員的兩人,對這次雙人男子組合出「輯」視為是自己歌唱生涯的一大突破,兩人不惜投下老本「ㄌㄧㄠˊ」落去,自掏腰包共同投資在音樂創作上;兩人為了創作這次南全新品種音樂,花了近五十萬,除了租下在台北市區的小房間當作音樂工作室,更一口氣買了幾十萬元的先進錄音器材以及新樂器。彈頭說,為了讓兩人能專心做出最好的音樂,因此才有想要搞個音樂工作室,我們兩個過去快半年幾乎天天都吃喝拉撒睡都在這個小工作室,他笑說,拋下才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女兒跟宇豪

混在一起做音樂,都快鬧出家庭革命啦!

而除了自掏腰包成立工作室外,兩人為了新專輯每件事都親力親為,還分工合作,一個主內一個主外;擅長宇豪擔任「音樂製作總監」,負責整張專輯的製作及歌曲創作,從錄音混音校稿全都自己來,他對南拳媽媽這張專輯作品的要求近乎偏執,一改再改就為求完美。而熱情的彈頭除了負責專輯歌詞的創作之外,還身肩南拳媽媽「外交官」使命,自詡為「公關專案經理」的他,代替忙著做音樂的宇豪跟唱片公司以及所有工作夥伴溝通,並提出許多好玩的企畫概念;此外,射手座人緣超好的他,交際手腕一流,為了新專輯陪著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一起跟客戶談專案談贊助;其中彈頭除了促成啤酒廣告代言外,還幫自己新歌談到免費播歌,在電玩知名網站「巴哈姆特」老闆所投資的全省400家網咖,從七月起會每家免費強力播送南拳媽媽這次每首主打新歌,彈頭可說功不可沒!彈頭最近除了白天忙新專輯通告外,晚上還要陪客戶應酬,常忙到凌晨三、四點才回家,常常都投下老本了,他笑說,跟宇豪好像老夫老妻,一個主內一個主外,沒辦法,都投下老本了只好拼了老命去做囉!



拍專輯封面彈頭有請愛女助陣入鏡  
宇豪拿鋼琴琴模型以古典鋼琴為「劍」
「決鬥巴哈」以自己所愛來征戰音樂世界

「南拳媽媽」為了「決鬥巴哈」,兩人以最愛的女兒跟古典鋼琴為「秘密武器」,做為兩人繼續在音樂世界奮鬥的動力!睽違兩年發片的南拳媽媽拍攝新專輯封面照,為了這次專輯「決鬥巴哈」的音樂概念--以自己的最愛做為「決鬥音樂世界」的「武器」,因此彈頭特別有請愛女入鏡,而宇豪則拿著古典鋼琴模型拍照。彈頭抱著九個月半的女兒「宋卉晴」(小名MAYKU)特別入鏡,只見父女倆相親相愛,被爸爸抱著mayku面對鏡頭絲毫不害羞,被爸爸抱著都笑呵呵的面對鏡頭;彈頭說,女兒是她的「勇氣」,也是繼續奮鬥的力量來源,因此才會抱著女兒拍攝專輯封面照,女兒就是他的「秘密武器」!而從小學習古典鋼琴的宇豪,則希望以鋼琴為「劍」,能夠在音樂世界裡面,用古典鋼琴串起流行音樂,也讓更多人認識古典鋼琴音樂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