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的時間不長 短短的三年 大伙的感情卻因為這片海洋而緊緊相繫相擁著

總是 在我有最多煩惱..最多壓力的時候

撘上飛機飛到綠島 見到你們 看到那片遼闊又湛藍的海

縱使短短的兩天 縱使你們忙到自顧不瑕 仍然會看到那群熟悉的一派輕鬆的老面孔

拿著你們跟周潤發最愛喝的"保利達逼" 咀嚼著一天不吃會要命的"台灣土產口香糖"

騎著機車來接我.....

陪我邊打屁..邊看著沒光害到好像摸的到的星星 ..泡著緊鄰浪濤的海底溫泉 ..大口大口喝著啤酒

..吃不完的龍蝦

..吃不完現打的魚

雖然如果有妹在會更多..哈哈哈


不過讓我永遠無法忘記的 卻是去年南拳媽媽的第一場演唱會

平時連一根煙屁股都捨不得丟的你們 竟然無預警的包機給我上來台北

在滂沱大雨的滿滿的歌迷群之中看到你們一狗票兄弟 依舊拿著周潤發最愛喝的保利達逼

依舊咀嚼著一天不吃會要命的台灣口香糖 .....碼的...碼的.....不要臉嘛你們!!!

沒搭過飛機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 沒撘過飛機 第一次搭卻是搭來看我的演唱會..還毫無預警..

想怎樣阿!!? 想害我哭到唱不下去就對了 對了!!手上還提一大箱龍蝦...可恥耶你們!!!

不過.....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我會牢牢記住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雖然這句話平常只對馬子說!!


PA 哪有人掛了還裝神秘不讓人知道本名的阿...??

你總是

幫這票兄弟負責 1.打店裡的蟑螂和蚊子 2.整理我們狂飲後的殘局 3.大家把妹你都只負責看店

4.負責講笑話 5.打理店裡那隻黃金獵犬的生活作息

不過

你給我們的快樂不會結束 會長存兄弟們的心中

你給我們的歡笑不會結束 會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上 就算遇到挫折 只要想到你 就會鼓起勇氣大歩的走下去

你給我們的記憶不會結束 會隨著綠島美麗的日出日落 和深邃的海潮聲 永遠存在

雖然 這一切的一切 在我心裡都 "不該結束" ...

但 做兄弟的只有挺你到底 尊重你先走一歩的決定...

相信你會好好的 一定要好好的 照顧自己!!

咱們 先約好了下輩子 要再當兄弟!!

當然 還是要有你和周潤發都愛喝的保利達逼 更少不了發揚民粹的台式土產口香糖

最後 還是會在僅屬於你我的那片海!!


給我們永遠的摯友 邱耀德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