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通告時 又再到公司前的那條路口 看到熟悉的身影
一個媽媽 帶著一個小弟弟 在大太陽下賣玉蘭花
雖然已經遲到了半小時 我還是掏出了一百元 想向他買2朵玉蘭花
不料...小弟弟竟傻傻的對我說: ..哥哥 五十塊可以買三朵 一百元是六朵喔!!
我說:沒關悉啦..其他就給你當零用錢囉!!(雖然後頭的車陣 喇叭早已震震作響..)
小小的他..懵懂的望著媽媽..不知該如何是好般
看了真的教人好心酸...雖然我因為車陣催促下 關上了車窗..
但我看到她的母親 溫馨而感激的眼神 雖然只是一百元...
今天開始 我又重新的感受了一次 <自己真的很幸福> 這件事
所以 要知足惜福 並且時時幫助 能力所及能幫助的人
就是一種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