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發片快一個月了...

我... 還真的不太會說較感性的話 (這方面好像彈頭跟張傑最近變超強... =P)... BUT! 我還是要try~

謝謝所有支持"調色盤"的朋友. 因為你們 , 南拳媽媽才有可能拿到冠軍. 如果不介意的話... 我們會繼續為你們的life塗上顏色!

[恢復正常]
前幾天 , 因為天氣的關係取消了台中簽唱會 (真是不好意思 >_<")...
雖然我早已愛上每天上通告的生活... 但發現偶爾可以看到太陽... 也不錯. (為了撤底尋找好玩的地方還去買了自己的雜誌說...好丟臉 , 店員應該認為我超自戀吧...)

最後我選擇去海邊... 撿到了一個*貝殼*
它似乎有著神奇的力量鼓勵我 , inspire 我 , 告訴我: 不用想那麼多.

有了它 , 我可以看見未來.

p.s. 大家 (especially 今年和我畢業的graduates) 要找到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