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久沒有機會跟大家打個招呼, 真的很想你們.
(應該是說電腦已經有兩個月沒開, 都快不認我這個主人了…)

你…
最近如何呢? 希望你過得很好…
當然我知道不可能每一秒都是快樂的, 可是希望你遇到難關的時候有那個勇氣與力量去相信自己做得到.
最近我也常問自己我做不做得到… 我承認拍戲很辛苦, 需要面對很多新的挑戰. 好像上了新的學校一樣…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容易感到害怕與不安… 可是要不停學習, 不停的考驗自己.
我在想… 人是不是真的要有適當的壓力才會有成長?
我不會逃避的, 所以你也不能.
不管你的夢有多遠 都要堅持.

Reach for the stars… and then beyond.

All my love,
L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