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快四個月
不長也不短的一個時間 能怎麼過?

有時候是沉醉在音樂當中...
有時候是跟著那三隻低能兒耍白癡笑到流淚 (--不經意的打起歌來)...
有時候是累到連雙眼皮都說掰掰了...
有時候想哭 , 有時候只想把腦袋關掉... 偏偏再這時候卻又來了一個擋不住的IDEA , 任性的把我往前推...

但不管是什麼時候

一句話卻像中邪般的旋律不停的在我耳邊繞:
[When you pursue your personal legend the universe will conspire with you to make it happen.] -The
Alchemist
(當你在尋找專屬你的傳奇 , 整個宇宙也會密謀式的幫你完成夢想)

有夢想就能找到快樂

但誰能告訴我方向?

說來簡單 , 真正的答案卻沒有人知道

有誰能在堅持與妥協灰色的地平線上劃出 對或錯
有誰能知道什麼時候該 說還是聽 , 抓還是放 , 衝還是等?

我不知道
明天我也不會知道
但我打開藏寶圖了
你能陪我嗎?

here we go.
L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