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記者陳奕全/攝影 轉載自由時報
南拳媽媽掃到颱風尾巴,昨天冒雨在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南拳媽媽自由尋寶見面會」,號稱搞笑創作團的他們,全場又彈又唱又跳,輪番秀出18般武藝,回報歌迷與家人的熱情捧場。
周董錄VCR 隔空肯定
南拳媽媽出道以來,一直有「周董」周杰倫的「加持」,但新專輯「尋寶圖」他們刻意與周董劃清界限,昨天周董也特地錄了VCR,大力肯定他們的音樂,但不忘損彈頭,「Lara的聲音一直很獨特,以後Lara多唱一點,彈頭就少一點。」
南拳媽媽剛從海外宣傳返台,又馬不停蹄開始上通告,體力消耗量驚人,昨天現場進行體能大考驗,看起來斯文瘦弱的宇豪被拱先上場,背上坐著主持人胡如虹,勉強做完1個伏地挺身。
張傑同樣背坐著主持人胡如虹,但卻手軟撐不住,直接仆倒在舞台上,還硬撐他是為了做效果,幸好後來兩人都扳回一城,背著女歌迷做完完整動作。
彈頭裝Man 主持人坐腹上
南拳媽媽中肌肉最發達的猛男彈頭的「載重量」就驚人了,應要求做蛙人搶背動作,還讓胡如虹坐在他的小腹上,贏得現場歌迷的掌聲,因為體能超強,女歌迷的體重不夠看,他還乾脆讓猛男歌迷坐在背上做伏地挺身,不過這位名叫夏娃的男歌迷實在太壯了,彈頭終於體力不支仆倒在地,結果換成他坐到男歌迷背上,考驗男歌迷做伏地挺身的體力。
張傑前空翻 宇豪抬腳跳
兩度入圍金曲獎,南拳媽媽的創作功力早已受到肯定,但他們一直遺憾自己舞感差、肢體不協調,4人一有時間便勤練舞蹈,昨天驗收成果,張傑的前空翻技驚全場,宇豪、彈頭的地板動作,也將氣氛炒得火熱。
1週來,他們天天練舞到凌晨3點,昨天也獻出「時空列車」的獨家首跳,再加上主打歌「湘南海鷗」的海鷗舞,成功甩掉肢體殘障的封號。
南拳婆婆媽媽捧場 聲勢浩大
「自由尋寶見面會」,因為團員人數多,親友團聲勢自然浩大,Lara的外婆、媽媽、姊姊,彈頭的親生爸爸、舅舅、阿姨,以及張傑的爸爸都捧場出席。
受到連續兩個颱風波及,不少中南部的歌迷昨天無法到場,但現場氣氛仍相當熱烈,死忠的後援會舉著大型的看板,賣力尖叫、鼓掌,玩遊戲時也爭相上台,最後南拳媽媽還找歌迷上台手牽手大合唱,畫面溫馨。
Lara的媽媽全神貫注寶貝女兒的表現,大家起鬨要她做伏地挺身時,Lara露出為難的表情,媽媽立刻在座位上發聲為她求饒,見面會結束後,媽媽還自掏腰包買了數張專輯帶回家,以女兒為傲的心情不言而喻。
彈頭的親生爸爸第一次看他現場演出,感動地眼眶泛紅,宇豪則有學弟妹支持,當他彈奏鍵盤時,不斷爆出熱烈的歡呼聲,稱他為「鋼琴王子」。(文/張釔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