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藏寶圖』MV故事二部曲 『笑著流淚』
MV劇情架構以張傑ROCKER精神為主 LARA一人分飾兩角
張傑 LARA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
一首抒情好歌   四人『笑著流淚』有另類無厘頭註解
    才剛沸沸揚揚的迎接『湘南海鷗』夏日暑假到來,南拳媽媽第二波主打『笑著流淚』果然讓南拳們全部”笑著流淚”!!歷時18小時的拍攝工作,劇情主軸在張傑和LARA身上,演出一段暗戀情結的戲碼。『笑著流淚』是搖滾張傑和陽光彈頭共同創作的失戀抒情曲,跟隨著歌曲的起伏,我們清楚地聽見南拳媽媽更加完整與成熟的音樂表現,彈頭以文字豁達陳述了歷經幾次戀愛後的淡然情傷,張傑就抒情搖滾為基點精采發揮鋪陳的曲式,在加上巧妙點綴地四人合聲,為這首應該被歸類為痛苦情傷的歌曲,營造出南拳媽媽才能獨有的清新風格。
 
  MV劇情架構由一人分飾兩角的LARA和搖滾歌手張傑一段暗戀的情愫,LARA破除螢幕可愛形象,演起骯髒的擦鞋童,在夜店前幫客人擦皮鞋,進而暗戀搖滾歌手”張傑”,劇情中飾演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只能『笑著流淚』暗戀著搖滾歌手張傑,一直走搖滾精神的ROCKER張傑,演起來得心應手,其他三團員也幻化成劇中的團員,一圓張傑想組BAND的夢想,讓他在MV中大展身手,張傑不斷在現場大呼過癮。傳聞已久的戀情,兩人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讓人匪夷所思,僅管外界諸多猜測,率真的LARA首先發難表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張傑是個可談心的朋友,但我個個性較MAN,他太娘了啦!又像紙片人般太瘦了,沒辦法保護我。』LARA笑稱自己跟團員相處久了,不自覺得都”MAN”起來了,就連發通告或工作溝通聯繫,都是由”最MAN”的LARA代表,是團體中最有”架勢”的”秘書長”,其他三男孩還得聽LARA發號施令。
 
     『笑著流淚』作詞彈頭表示:「這首歌是描寫不管是離別前夕或曾經擁有美好的回憶,就算分離,也要帶著喜悅及祝福的心情,哪怕笑著流淚,都是年輕歲月最美好的回憶。」但,南拳媽媽的無厘頭也讓工作人員乍舌,有曾經遇過讓你們『笑著流淚』的事情嗎?
張傑> 最讓我”笑著流淚”的就是在內地宣傳時,看到歌迷拿著盜版專輯要我們簽名,當時的心情真讓人”笑著流淚”。
宇豪> 某次口渴,麻煩爸爸順手倒杯水,宇豪無疑的立即狂飲,沒想到爸爸到了半杯”茅台酒”(都是透明無色),害我滿嘴酒辣、腸胃火燒,爸爸是”笑到流淚”,我是真的”笑著流淚”。
LARA有一次和姐姐玩”搔癢咕嘰咕嘰”的遊戲,玩過火就吵架還互相揍了兩拳,最後兩人哭成一團,看到對方的傻樣蠻白癡的,就”笑著流淚”的抱在一起。
彈頭>最讓我笑著流淚的是不知為何”誹聞纏身”,沒有的事情也會被牽扯,自己應該要好好檢討,其實看到一些不時的報導,夜深人靜時自己會偷偷流下感性的淚水,無奈的笑著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