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以LIVE BAND方式演出 連唱四首好歌
登高灑金幣『金光閃閃再接再勵』 買專輯現場抽獎金幣送歌迷
南拳媽媽表面和諧?!私下意見不合?
現場友情大考驗 4人接受安『拳』之吻大搞”鹹濕秀”
 
    南拳媽媽火力全開拼成績,繼上週彈頭對媒體”嗆聲”比『拳』力輸了脫褲跑三圈之後,這會兒不敢再亂嗆聲了,紛紛學乖,勤跑通告,趁勝追擊再為新專輯『藏寶圖』再創好成績;為了打破以往”肢體殘障”及”現場演唱4人默契不夠”之說的傳言,彈頭、宇豪、張傑、LARA,加緊練功,企圖在舞台表演和做另一項大膽的嘗試;第一次以LIVE BAND的方式一口氣連唱四首歌曲,雖沒有百分百的完美表現,對南拳媽媽來說無非是一場自我挑戰;為了突顯『藏寶圖』專輯的精神,南拳媽媽在一開場便以”登高”象徵”努力向上”,現場還準備了”金幣巧克力”灑向歌迷群眾,意義在於祝福每位歌迷都能像南拳們一樣尋找到夢想中的”藏寶圖”贏得自我挑戰的勝利,藉以感謝歌迷到場熱烈支持。為了回饋歌迷,現場發號碼牌,簽名會後立即抽出三名歌迷,獲得價值5000元的真”金幣”一枚,買專輯送金幣,現場歌迷不但大飽耳福,幸運被抽中金幣的歌迷,還大聲喊說:「真是賺到了!水啦!」

     
南拳媽媽圈內人緣極佳,此張『藏寶圖』專輯發行,先有剛鍍金的”台客嘻哈教主”熱狗在「HERE WE GO」歌中力挺跨刀饒舌寫詞配唱,後有周董百萬古董車風光抬轎,緊接著,傳言中的『前大嫂』侯佩岑也力挺南拳媽媽,人雖未能到現場,還特別準備了大型海鷗風箏象徵南拳媽媽展翅高飛,『前大嫂』侯佩岑也親手寫了一張大卡片,內容文字就如同”大嫂”的諄諄教誨,頻頻告誡及充滿關懷的支字片語,四人的個性藉由文字畫龍點睛,可見”感情深厚”就如同家人般的”親切”。除此之外,一度延宕發片期間,傳出彈頭、宇豪合約約滿,甚至團員表面和諧、私下意見不合的傳聞;彈頭聽到哈哈大笑表示:「之前已經很多人問合約的事情了,會跟阿爾發續約的原因不外乎是南拳媽媽是個組合,我們已經有深厚的感情了。我和宇豪離開的話,那張傑和LARA怎辦!」宇豪笑說:『如果我和彈頭組一團”北拳爸爸”會很爆笑耶!』為了破除合約問題及意見不合之說,南拳媽媽現場考驗友情賽,和歌迷朋友大玩猜拳秀,輸了大玩安全之吻遊戲。沒想到,彈頭、張傑、宇豪現場玩起來活像”男男鹹濕秀”,只見彈頭不斷狂叫:『超噁心的~。』LARA可不想被占便宜跟歌迷爆料說:『都是這三個娘們意見不合啦!我每次都是那個最乾脆、最MAN的!!』
 

侯佩岑卡片親筆祝賀語
 
給最可愛 最認真的南拳媽媽     JULY 2007
 
辛苦了這麼久南拳媽媽創下了屬於字記的新紀錄,未來一定能像海鷗一樣,越飛越高、越飛越遠,而天空也因為有你們,變得更加精彩美麗!
 
宇豪:
你的音樂跟你的人一樣有魅力喔!不要傷太多女孩子的心,知道嗎?*0*
 
LARA:
甜美的妳帶給大家許多感動,相信會有更多人看見妳在音樂上的努力和才華!>O<~~
 
張傑(老闆):
你的音樂和你的人,有種迷人的”衝突”,但”可愛”跟”ROCK”是可以混搭並感動人心喔!Very Good Job!^_^~~
 
彈頭:
歌唱進步好多,話也變得很多喔!花多點時間陪宇豪、張傑和LARA創作,少點時間”捕魚”或”追女生”嘛~~ *_*|||
 
 
許多玩笑話,但祝福是衷心和誠懇的,
祝福南拳媽媽
 
一飛衝天! 專輯大賣
P.S. 身體照顧好喔!一起加油~~~ 
 
 
佩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拳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